Rabbit House

真实与虚幻,现实和理想,生活伴随ACG,你,还有我。

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 - 中島美嘉

大家好,我是新加入萌萌守卫者的木木。首次想要推荐给大家的是美嘉桑的《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

这首歌的曲子本身就很挠人,美嘉桑的声线也是好听得没话说,可以说是把这首歌的感情发挥地淋漓尽致,但是戳中泪点的果然还是歌词。不知道大家是怎样的,但是我啊,的确有因为跟在「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后面的各种奇怪的原因而悲伤到痛哭过,所以在听时,有很大的共鸣。不过那种共鸣并非是偏向消极的,如果要说的话,大概是“啊,你也是这样的吗?那么以后一起好好活下去吧!”这样的感觉。

无论前面诉说着怎样的悲伤的心情,这首歌绝对是治愈良曲,而且只有听到最后才能知道这首歌真正想要传达的感情。请一定要听到最后啊!

评论 ( 13 )
热度 ( 3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bbit Hou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