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 House

真实与虚幻,现实和理想,生活伴随ACG,你,还有我。

Glassy Sky - やまだ豊

  大家好,我是野良兔

  其实我有个不喜欢在短期内发同一部作品的习惯,不过既然大家都在求第二集的插曲,我自然是要满足大家的愿望啦~如果你有什么想要听的歌,欢迎推荐~

  这首歌的钢琴曲是如此的晶莹,正如它的曲名一样——【悬空的玻璃似的天空】。虽然整首歌的起伏不大,但又仿佛是在倾述着自己心中的痛苦,独自在寂寞中彷徨,在无数个黑夜之中,覆盖于这片天空之下,度过这毫无意义而又空虚的时间,这个世界,因为你不在身边,变成了黑白色,而你又到底去了哪里呢?

  相信听完这首歌后,我想大家最喜欢的还是歌曲最后的高潮处吧,其实我也一样,如灵魂的呐喊一般。如果说【On My Own】描写的是金木的话,那么【Glassy Sky】一定就是在描写董香的内心世界了。孤独的战斗和寂寞的等候,可谓这部动画的一大亮点。

评论 ( 4 )
热度 ( 160 )

© Rabbit Hou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