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 House

真实与虚幻,现实和理想,生活伴随ACG,你,还有我。

私の嘘~PianoSolo - 横山克

  大家好,我是野良兔

  今天就想推荐一首纯音乐,【私の嘘~PianoSolo】,出自动画《四月是你的谎言》。

  昨天事情终于都忙完了,于是补了这部期待已久的动画,再次听到这首BGM,内心依旧感慨万分。仿佛轻抚肌肤般的温柔的曲子,却又透着寂寞的凄凉。你用最后的生命诉说的一个个谎言,点缀了我单调乏味的生活,冬去春来,虽然是没有你的四月,但你却在我心中,我不会忘记,致死也不会忘记,我会继续前进,弹着你喜欢的钢琴,将我的话语传达给你。

评论 ( 6 )
热度 ( 45 )

© Rabbit Hou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