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 House

真实与虚幻,现实和理想,生活伴随ACG,你,还有我。

兔子和ir的新番漫(tu)评(cao)


大家好,我是兔子。

说起来最近毕业季也要到了。
高中学子们,进入了大学,大学狗们进入了社会。
不知大学狗们选好了未来的职业了吗?
兔子我是希望进入杂志社做一名编辑的。
不过无论是在贴吧发文,还是杂志社写东西。
支持着我,并且帮我指正错误的读者是必不可少的。
最近建了个群,来聊天吧,以后写东西,也会在群里聊聊的!群号:305421192
我们还建立了一个匿名吐槽板,欢迎大家的来吐槽哦!:https://nmb.kutotike.org/

闲话不多说了,上这次的正餐了!
这次是我和ir一起合作的新番动画的漫(tu)评(cao)。 因为人手不多,所以数量有限,欢迎把你们觉得好玩的吐槽分享出来吧。

以上,开始了!


1、如果他的旗帜被折断了



简直淫荡!


2、极黑的布伦希尔特



快给冈本伦老湿吃药!!∑(っ °Д °;)っ


3、一周的朋友



从极黑过来的众人纷纷表示求治愈,十分钟后,系统:九条一击杀了极黑众。。。


4、漫画家和助手



真是世风日下,道德沦丧!


5、漆黑的子弹



连太郎爆炸组着装准备!!


6、No game no life



我有特别的刷好感技巧!


7、我们大家的河合庄



汪汪汪!!


8、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萝莉汤,老夫先干为敬!


9、DATE·A·LIVE



此时此刻,我心中有万只草泥马在奔腾!FFF团团员何在?圣战已经开始!Fire!!


10、阳炎project



你们发现什么了吗 ?。◕‿◕。


结束了。
不知道您喜不喜欢呢?因为是第一次做,数量和质量还有非常多的不足。不过以后每周都会更新并且进步的!
说真的,自己一个人前行的路上总是充满着各种辛苦。
因为前面的路,其实是未知的。
所以,你们有啥意见请说出来。
哪怕让我看清前面的一小段路,我也会走的更坚定,更轻快的。
以上-——兔子。




评论

© Rabbit Hou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