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 House

真实与虚幻,现实和理想,生活伴随ACG,你,还有我。

Pure Pure Heart - 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

  大家好,我是野良兔,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宅兔萌

  最近《love live!》火的不行,已经连续开了三场演唱会,邪教徒和Aji人更是数不胜数(我也是一员,虽然我不玩手游不跪地铁。。。),让我想起了当年《K-ON!》的热潮,于是今天给大家推荐一首轻音的歌——【Pure Pure Heart】,由秋山澪担任主唱,说起来刚看《love live》的时候就感觉海末和澪特别像(三森实在太美,不过我是坚定的真姬党!话说我是介绍《K-ON!》呢还是介绍《love live!》呢?笑cry)。

  哈哈,不扯啦,不过的确有太多的人为了《K-ON!》而疯狂过,京都的卖萌功力深厚,把一部四格漫画改成了一部大人气动画实在是厉害,两季的动画和一部剧场版可谓赚的盆满钵满,而两场演唱会也是盛况空前。至于为什么此类作品的人气会如此之高呢?卖萌吗?歌和专辑吗?明摆着是百合啊混蛋,小女孩之间的友情真是太棒啦~(梓喵俺の嫁!!)

评论 ( 3 )
热度 ( 5 )

© Rabbit Hou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