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 House

真实与虚幻,现实和理想,生活伴随ACG,你,还有我。

沙耶の呗 - 伊藤加奈子

  大家好,我是野良兔,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宅兔萌

  今晚推荐的歌当然就是【沙耶の呗】了。

  说到沙耶,很多人会想到坑新一词,而对此的争议也是颇多,有人评论这部作品很坑,有人其评论是神作;有人评论恶心,有人评论是纯爱!这很正常,因为事物都是有多面性的,价值观的不同,看待事物的角度不同,所思考的方向也就不同,对于我个人而言,很难评价这部作品,确实,沙耶有着很黑暗的一面,毕竟这部作品的确涉及到了伦理和道德方面,心智未成熟的人(未满18岁)玩完容易毁三观!但同时有也有着最原始最纯洁的爱情,但无论怎么说。我是喜欢这部作品的,至于肉块嘛,我是一点感觉都没有就是了。。。

评论
热度 ( 13 )

© Rabbit Hou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