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 House

真实与虚幻,现实和理想,生活伴随ACG,你,还有我。

竹ノ花 - めらみぽっぷ

  大家好,我是野良兔,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宅兔萌

  今晚给大家推荐的歌是——【竹ノ花】,由东方同人社团“凋叶棕”中的歌姬めらみぽっぷ演唱。

  再听这首歌之前,我觉得还是要配合漫画来时食用是最好的,漫画:竹ノ花。讲述了一爱情故事,【竹ノ花】这首歌的歌词也同样是以这篇同人漫画来创作的。

  深爱之人啊,既然此生无法与你相伴,那就让我的子孙来爱你吧,代替我去传达这份爱意,代替我去与你相伴。但爱情并不是时间的全部,他所祈愿的仅仅只是深爱之人的幸福。

评论
热度 ( 12 )

© Rabbit Hou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