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 House

真实与虚幻,现实和理想,生活伴随ACG,你,还有我。

BEAUTIFUL≒SENTENCE (デュエット) - 内田彩、原由実

  大家好,我是野良兔,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宅兔萌

  大家好,我又来介绍肉番了,这次推荐的是一部十月新番《七人魔法使》,这首歌是其ED。

  说起来,追番之前,看到这个名字我就知道这是一部老套又中二的动画了,要说追番的理由,主要还是因为其监督——锦织博,毕竟其代表作是有着《魔法禁书目录》,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两部作品的男主全部都有着爆衣神技,不过我就是来吃肉的,甚好甚好。

  不过这部动画终究算不上是一流,不过歌还是不错的,这首ED也有着一定程度的洗脑能力,听着还是蛮有感觉的,至于日式英语,我们就不要计较啦。。。

评论
热度 ( 14 )
  1.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bbit Hou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