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 House

真实与虚幻,现实和理想,生活伴随ACG,你,还有我。

good bye, again and again - 梶浦由記

  大家好,我是野良兔,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宅兔萌

  今天分享给大家的纯音乐是这首【good bye, again and again】,出自动画《刀剑神域——圣母咏叹》。

  这是一首悲伤的离别之曲,在优纪的生命即将走向终点之时,这首曲子表达出了我们心中的难言之情。温柔的旋律却又包含着不舍,想要在最后用微笑和你道别,但心中却早已泣不成声,虽然一次又一次的说着再见,但我是真的想要和你再次相见。也许今生已经无法实现,但看到你在最后找到了自己生存过的意义,我真的很开心。看到你面带笑容的离去,我真的很幸福。在去往天堂之后,愿圣母保佑你。

评论
热度 ( 24 )

© Rabbit Hou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