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 House

真实与虚幻,现实和理想,生活伴随ACG,你,还有我。

疾走れ!ミライ - Glay

大家好,这里是木木,久违地见面啦!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是Glay的《疾走れ!ミライ》,该曲为《钻石王牌》的OP。

最近在补番,掉进钻A坑啦。超级佩服作者,即使向我这种对棒球完全不了解的人也耐心地看下去了,而且是在我的腐女心完全没发挥作用的情况下,真的是部超级棒的作品啊。

回到这首歌。Glay的作品一直都很有水准,这首当然也不例外啦,歌词意境和原作很相符呢,至于曲子嘛,我作为觉得还好吧,因为不是自己喜欢的Type。这首歌的话,自己私好是偏向舒缓(女声)和激昂,但实际上是趋向激昂的轻快?嘛,这只是我作为门外汉的感受啦。

以为我这就说完了?还没有。因为有PV,所以出于好奇也看了遍PV。PV本身也是有剧情的,看的时候努力就把“钻A的OP”这个先入为主的印象搁置了,这次感觉曲子很棒呢。

好吧,我是想说,在不同的背景下,曲子也会给人不同的感受。

以上,结束啦~下次见啦。最后,没有看钻A的试着去看吧,看了钻A没有看PV的也请去看下。当然啦,一如既往地希望你们能喜欢我们推荐给大家的歌w

评论
热度 ( 9 )

© Rabbit Hou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