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 House

真实与虚幻,现实和理想,生活伴随ACG,你,还有我。

LAST TRAIN -新しい朝- - knotlamp

  大家好,又是好久不见,我是我是野良兔

  今天所选的歌是一首经典,我相信《游戏王》不会有人不知道吧。最近我又重新回归了游基王的坑,想起在初中的时候,正式热播GX的时候,真是怀念啊。时至今日,第五部都已经更新了一年了,各种各样的召唤方法也出来了,超量、同调、灵摆。在玩牌和补动画的时候,感觉自己又有些中二了。嘛,就是这样,今天在补5DS的时候,听到这首熟悉的歌,我才知道原来是出自《游戏王》,于是果断分享给大家,同时推荐大家,可以去试试重温一下经典哦~

评论 ( 1 )
热度 ( 15 )

© Rabbit Hou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