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 House

真实与虚幻,现实和理想,生活伴随ACG,你,还有我。

White Gloves - 岩崎太整

大家好~这里ir血界战线歌曲连发~

第二首是小白的曲子呢,小白其实是动画原创的人物,却很受欢迎,钉宫的配音也给了人物很大加成(钉宫各种精分,钉宫病再次被拯救)

歌词也很美的说,已经有小伙伴翻译出来了:

The sky is high

天高 云淡

Don't try to pry

不要 试着去窥探

White gloves, white breath

白色的手套 白色的气息

Leave me here with a tear

独留我在此 流下泪滴

Clouds stay up high

云朵 高高挂起

I hide to cry

我隐藏起来 泪流哭泣

Dream's gone and it left

梦 它走了 逐渐远离

only pain here in my heart

独留我心 痛苦无比

Alone

孤独无比

Shadows say good bye and run

影子向我道别 奔向他方

Feels like I'm close to the shore

感觉就像 海岸即在身旁

Snowbirds say good bye and bow

雪鸟向我道别 深鞠一躬

feels like I'm close to you

感觉就像 你就在我身旁

The sky is high

天高 云淡

Don't try to pry

不要 试着去窥探

Birds fly up high

青鸟 戾天

I hide to cry

我隐藏起来 泪流满面

Good bye

永别了


评论 ( 1 )
热度 ( 29 )

© Rabbit Hou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