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 House

真实与虚幻,现实和理想,生活伴随ACG,你,还有我。

2015年7月新番点(剧)评(剧),第二期——《赤发白雪姬》

  今天推荐一部7月新番中的小清新——《赤发白雪姬》。这是我一直在追的漫画,怎么说我也是很喜欢少女漫画的,虽然我只是一个抠脚大汉。。。

  《赤发白雪姬》这部漫画要怎么说呢?是一部纯爱少女漫,无NTR和多角恋,女主白雪的性格真的很讨人喜欢,虽然剧情上并无特别亮眼的地方,不过我觉得也不会让人感觉到很乏味,秋月空太老师所描绘的人物很是养眼,虽然有人说骨头社的人设有些崩,但三集看下来后,感觉还是可以接受的。

  至于声优,我其实没有想到会是早见沙织来担任白雪的CV,因为在我的印象中,白雪的声音应该是阳光,偶尔有些强势的,而早见的声音给我的印象一直都是文静又有些弱气的。不过俗话说声优都是怪物,在看动画的时候倒也是没感觉到违和,而且OP很不错哦~

  再说下剧情吧,就像之前说的,没有什么特别亮眼的地方,但这部作品就像一部童话故事一样,没有纠结的剧情和感情戏,让人感觉很美好,虽然闪光弹比较多,不过少女漫就是要这种感觉。如果有小伙伴想看纯爱类的少女漫的话,可以考虑考虑这部作品哦~



评论 ( 2 )
热度 ( 13 )

© Rabbit Hou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