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 House

真实与虚幻,现实和理想,生活伴随ACG,你,还有我。

2015年7月新番点(剧)评(剧),第五期——《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我没看过这部作品的小说,所以也不是很清楚未动画化之前,这部作品的人气如何,不过在动画化之后,我可以肯定,继FFF教之后,我大sox教也成为了众宅们所膜拜的邪教。在7月新番中,监狱学园和黄段子可以称得上是最无节操和无厘头的作品,虽然制作并没有那么精细,但下流的黄段子和吐槽会让你看的倍感轻松愉快。而在今天最新的一集中,剧情也终于从黄段子阶段升级了,让我不禁感叹,为啥不拍成里番!?

评论 ( 1 )
热度 ( 11 )

© Rabbit Hou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