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 House

真实与虚幻,现实和理想,生活伴随ACG,你,还有我。

2015年7月新番点(剧)评(剧),第六期——《学园孤岛》

  说起《学园孤岛》,就不得不说说芳文社了。近两年的芳文社动画化了大量的作品,例如点兔、黄图、花舞等,而我也是在《恋爱研究所》动画化之后,才开始关注芳文社。不过早在轻音时期,芳文社应该就为人所熟知了吧,痛感自己的后知后觉。

  说起芳文社的作品,如果你是百合控,同时还是萝莉控的话,那就一定不会讨厌芳文社,毕竟这是他主打的两块招牌。而这次的话题作《学园孤岛》在这个基础上,又加入了恐怖和猎奇的元素。

  来说一说《学园孤岛》这部作品吧,其实是很老套的僵尸题材,四个少女被困在学园内求生的故事,这么说的话,你是否会想起一部作品呢?没错,那就是《学园默示录》辣,不过和乳摇默示录不同的是,一个卖肉,一个卖萌。。。而让我说哪部作品更好的话,我一定选《学园孤岛》,因为至少目前还未坑。。。

  动画化虽然很成功,不过我更推荐大家去看看漫画,作画很棒,内容也不错,而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萌萌的萝莉不断崩坏的过程,简直让人欲罢不能!!(好的,我自重。。。)



评论 ( 2 )
热度 ( 13 )

© Rabbit Hou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