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 House

真实与虚幻,现实和理想,生活伴随ACG,你,还有我。

君が教えてくれるすべて - V.A.

  既然刚才在《伪恋》中提到了《to love》,就继续推荐下《to love》吧,这首是西连寺春菜的角色歌「君が教えてくれるすべて」。

  说起《to love》,也就是《出包王女》,我记得很清楚,是在jump上连载了二十多话的时候我就开始追连载,应该是从07年开始吧,想想那时候自己还是个刚刚高二的小鬼吧,那时候追的连载并不多,追的都是像《海贼》、《火影》等等都是jump上漫画,而每周五更新《to love》也是那时候我绝对不能少的一部。

  《to love》可以说是我接触的第一部后宫漫画,其设定虽然很常见,但凭借着矢吹健太朗老师深厚的作画功底,成功的吸引了众多粉丝,而日常的故事也很是有趣并且无厘头,菈菈的发名品总是能带给我们各种欢乐和福利,尤其是这部漫画中的妹子不止多还非常的精,各种类型的妹子全部包揽外加一些无节操的卖肉和杀必死,应该就是它的成功之处。

  当《to love》动画化的时候,我是兴奋了一把,不过因为尺度问题,第一季可以说是极其失败的,因为诸多的修改剧情和原创剧情,使得这一季满目全非,也让观众和原作粉丝们怨声载道,好在制作组及时察觉,第二季终于好转,各方面也都好了很多,推荐动画,更推荐漫画,说真的,看矢吹老湿的作画绝对是一种享受哦~

评论
热度 ( 4 )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bbit Hou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