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 House

真实与虚幻,现实和理想,生活伴随ACG,你,还有我。

恋のチャンス - V.A.

  说完《to love》,那接下来不用说肯定就是《to love darkness》了,这首是茉茉角色歌「恋のチャンス」。

  大家都知道《to love》系列动画有三季,但对于我这个从jump的周刊一直追到Jump Square的人来说,更喜欢把第三季归类到《to love darkness》上,不过事实上也的确就是如此。

  当初因为矢吹老湿的个人的一些原因,《to love》无奈完结,那时候真的是很舍不得啊,追了好几年的漫画完结了那种感觉,好一阵子都不适应,不过突然有消息称连载再开,虽然从周刊改为了月刊比较遗憾,不过总比没有强,而darkness主要讲述的是小暗的故事,老湿的作画功力再上一层,而因为连载的杂志原因,尺度再次放宽,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官方逼死同人系列,现在每个月的“老湿我来吃肉”已成为了惯例,斗神的神摔技能更加变本加厉,而最新连载更是上演了性骚扰拯救世界的一幕,虽然想说老湿你该吃药了,不过还是不吃的好,咕嘿嘿wwww

  在12年10月,《to love darkness》连载了快两年左右再次动画化,这次的动画制作上还是让众多粉丝很满意的,理所当然第四季也已经决定了下来,各位绅士们,又到了吃肉的时间了哦。

  不过看了最新一话的漫画后,感觉darkness篇也快接近尾声了,小暗也终于道出了心声,不过我相信老湿是不会抛弃其他角色的,相信连载一定会继续下去,斗神终于稍微进化成了肉食系,乐园计划怎能就此罢休是不是!?

评论 ( 2 )
热度 ( 6 )

© Rabbit House | Powered by LOFTER